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上海冠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2年
主营行业: 包装
所在地区: 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公路600号
  • 朱洪基
  • 电 话:021****99613
  • 手 机:152****6915
  • 传 真:021****81620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高压风机,电解液搅拌专用高压风机
品牌: DADANG/达纲
功率: 5.5kw
重量: 69kg
风量: 7.9
单价: 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30 08:32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高压风机,电镀设备专用高压风机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高压风机,电镀设备专用高压风机使用保养:
1,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应放置在较平稳的地方,周围环境应清洁、干燥、通风。
2,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叶轮旋转方向必须与风扇罩壳上所标箭头方向一致。
3,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工作时,工作压力不得大于8kpa,以免使气泵产生过大的热量和电动机超电流引起气泵损坏。
4,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严禁固体、液体及有腐蚀气体进入泵体。
5,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进出气两端的过滤网和消音装置应根据情况适时清洗,以免堵塞影响使用。
6,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进出气口外联接必须采用软管联接(如橡胶管、塑料弹簧管)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高压风机,电镀设备专用高压风机工作原理;

叶轮转动时,由于离心力的作用,风向标促使气体向前向外运动,从而形成一系列螺旋状的运动。叶轮刀片之间的空气呈螺旋状加速旋转并将泵体之外的气体挤入侧槽,当它进入侧通道以后,气体被压缩,然后又回复到叶轮刀片间再次加速旋转。当空气沿着一条螺旋形轨道穿过叶轮和侧槽时,每个叶轮片增加了压缩和加速的程度,随着旋转的进行,气体的动能增加,使得沿侧通道通过的气体压力进一步增加。当空气到达侧槽与排放法兰的连接点(侧通道在出口处变窄),气体即被挤出叶片并通过出口消声器排出泵体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高压风机,电镀设备专用高压风机特点:
主要特点:高效率,低能耗(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在高压力范围有较保守的设计,在使用情形下产生变化时,仍能安全运转);
安装容易(能任意安装于水平或垂直方向);
可靠性高(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除叶轮外,无其它动件,几乎免维修);
低震动 (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的机械精密度高,回转部件均经过极精密之平衡设计、测试、校正、震动率很低);
低噪音 (使用低噪音马达直接传动,皆有内藏式消声器,降低运转噪音);
结构坚固 (风面本用铝合金和铣合金制造有别于一般铝壳或铁壳之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更坚固耐用);
适用范围(
电镀槽液搅拌专用的高压鼓风机规格多,分高压力和大风量系列,可灵活选用);
无油、无污染,平静如水.

0条  相关评论